close

   

記得前一陣子偶然在電視裡頭看到了有藝人在介紹"夏威夷豆塔"

那種酥脆有咬勁的fu,想到就令人流口水呀~

前幾天我就跟小山姆說我真的好想吃喔!!

小山姆果然立馬決定就他生日那天10/7帶我下台南去買♥

 

夏威夷豆塔在台南有兩家很有名

第一家是"名坂奇"

第二家是"Lady MAMA"

愛吃的我當然兩家都有買,但哪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

就讓我們看下去...(盛竹如附身>//<)

 

  先來介紹第一家"名坂奇"

IMG_5921.jpg  

IMG_5922.jpg  

 一盒裡面只有12個,一盒要300大洋

貴鬆鬆阿~吃完一個可以喝一杯大杯的50嵐文山青茶了> <

IMG_5928.jpg  

讓大家瞧瞧他的真面目..

IMG_5932.jpg  

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哩!!

它的餅乾非常好吃,

裡頭有一點一點紅色的是蔓越莓

因為它有加了麥芽糖,所以吃起來比較黏牙也比較甜一點

不過這時候蔓越莓在裡頭大大的加了分

有點微酸的口感化解了麥芽糖的甜膩,真好吃♥

 

第二家"LADY MAMA"

IMG_5937.jpg  

沒有外盒,因為想說自己要吃而已不要浪費紙盒包裝

這是袋子裡頭放的紙,我很喜歡它的文稿

{幸福的味道,就是應該給每一位擁有幸福或是需要幸福的人好好品嚐

因為存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有了這家烘培,給每一位媽媽小姐,每一位男孩女孩啊

因為這樣的心情,才能給你們貼心的味道,這是我們LADY MAMA的幸福}

IMG_5943.jpg  

 你看你看,每一顆夏威夷豆粒粒分明呀!!

它的名稱叫"楓糖夏威夷豆塔"

去買的時候那位媽媽還跟我說"偶們的餅乾是特製的,和外面的都不一樣"

那個外面是指"名坂奇"的嗎?哈哈~

但吃起來真的比較不油膩,也比較不那麼甜

有淡淡的楓糖味。

小山姆說吃這個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啦!!

IMG_5945.jpg  

 把兩個放在一起比較一下,

大小其實差不多,

但或許LADY MAMA的沒有加麥芽糖

所以感覺夏威夷豆比較大顆,我也沒有那個無聊去數有幾顆(別問我這樣的問題喔!!)

如果說這兩個我比較喜歡哪一個的話,我會選"名坂奇"

雖然它比較甜(配茶喝就好了呀!!)

熱量感覺也比較高(多做運動也就好了呀!!)

至於小山姆則是選lady mama

他說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(健康派代表!!)

兩家各有千秋,就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口感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去了台南一定要買"深藍"的千層派啊!!

它可是號稱蛋糕界的LV呢!!

IMG_5953.jpg  

這次買的是新產品"芝麻"口味

我好愛芝麻的香味,那種芝麻的香味化在嘴巴裡頭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呀♥

重點來了!!!!它並不甜喔~

因為它的各種口味我幾乎都吃過了,都是偏甜。

所以不愛甜的除了原味可以選擇外,這也是另外可以考慮看看的喔!!

不過它一定要"當天"就吃完,千萬別放隔夜

很恐怖的!!!!!

因為整個硬掉了><嚇死我了,呼~

 

 

好啦~我終於打完了。

喜歡幫我按個讚吧~真是辛苦我了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